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1-06-20 22:52:00 作者:李美玉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教师职业道德底线,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根据学校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于6月1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的专题教育工作安排,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师德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阶段专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内容。

会议号召全院教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恪守教师职业规范,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这次会议不仅是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也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切入口。全院广大教师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和对教师队伍的殷切教诲,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