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郭善利走访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2021-06-17 09:13:57 作者:范楚琦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6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走访调研,党政办主任赵奎皓、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郭善利对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郭善利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政领导班子要继续努力带领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更好更快发展,争取在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学院党政同责,统筹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离校工作;三是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学院要在创建和谐稳定的环境的基础上,促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调研过程中,学院院长王增裕汇报了学院概况和主要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汇报了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的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