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办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2021-03-30 21:54:2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8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启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楚琦主持,学院学生党员参加。

孙福腾、赵凡分别从解放战争、建党历史两个主题作了宣讲。孙福腾通过解放战争的历史背景、战争历程、战争结局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解放战争的历史。赵凡则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党史发展的几大阶段、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范楚琦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全面贯彻,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发挥优秀作风和学风,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树立良好党员形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本次学党史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党史故事宣讲将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和理论学习的重要方式,激励党员在学习过程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党不忘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努力学习,励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