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2021-04-06 13:00:4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4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

张文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篇章。与会教职工观看了视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组织观看学习了专题片《8分钟情景再现中共一大的召开》、《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