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17:47:4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3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张文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引擎,提高学院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的重要契机,一定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抓紧抓实抓好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项任务。他对学院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强党性、强化信仰担当。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新局、立新功。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正处级组织员刘学兵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