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23:19:02 作者:姜蔺珊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11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张文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全面宣读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院师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通过张文军对全会精神的深刻解读,与会教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认识,更深入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会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为服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