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动科学子积极参加快乐慢跑大赛

    2018-04-16 15:38: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4月14日,动物科技学院参加快乐慢跑大赛。大赛由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动物科技学院协办部分活动。

此次慢跑大赛以“快乐慢跑,乐享其程”为主题,活动分为“不忘初心致青春”、“砥砺前行炼青春”、“躬行实践创青春”、“芳华舞动赞青春”四个路线。动科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负责一个站点,该站点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设置“举手投球争上游”、“活蹦乱跳扬朝气”、“心齐眼明共舟济”、“环环相扣并肩行”等关卡,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慢跑带来的快乐。活动期间,同学们穿梭在各个站点,积极参加站点游戏,完成任务的同时感受到了比赛的乐趣。

学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栾婷婷说:“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社团文化及社团风采,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社团的了解,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走出室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