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动医1402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6-04-19 00:00:00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18日下午,动医1402班在学生工作处宣讲室举行了主题为“学风建设”的班会,班主任于丹丹老师出席本次班级会议。

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同学们的主动性。因此,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班级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班主任在学风建设、宿舍卫生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教育,再一次明确了其重要性,从而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班会持续了30分钟,整个过程班主任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老师与同学的关系更加融洽。

本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己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