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校园大冒险”户外活动

    2018-04-16 16:27:3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4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大冒险”户外活动。对象为动科学院17级部分学生。

校园大冒险”户外活动有两条线路,从体育场出发,途经知音广场、足球场、文经楼、体馆等地点,最后又回到体育场。户外活动包括运水、夹气球、你划我猜转圈跳绳等趣味游戏项目。“你划我猜”活动中,工作人员展示白纸上的词,两人比划,三个人猜,中间不可以发出任何声音,两分钟以内需完成6个词语,否则失败。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和配合程度,千奇百怪的手势成为了比赛的亮点。比赛项目“青蛙跳”,将简单的游戏玩出了新花样,第一个人说出“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一声跳下水”,说到“扑通”的时候,做蹲跳的动作,第二个人继续,五人全部完成算是成功。别出心裁的“青蛙跳”活动同样也得到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社会佩奇队”获得一等奖,“一枝独秀队” 、“校园游击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队伍若干。

活动结束后,动科1703班的同学张晓丹表示:“冒险活动很有趣,大家参与度很高,不但丰富了我们的课外活动,培养了勇于拼搏的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