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动科学子喜获“大智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季军

    2018-04-26 15:22:5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4月24日,历时半个月的“大智杯”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动物科技学院以骄人的成绩圆满告捷。学院篮球队经过激烈拼搏,最终获得了女子篮球冠军、男子篮球季军的优异成绩。

学院代表队队员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学校西篮球场与各院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精彩激烈,高潮迭起,令人回味无穷。学院的每个队员更是在场上积极拼搏、一路奋勇,不仅赛出了成绩,而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队员们在赛场上恣意挥洒汗水,充分展示自己,通过自己的奋勇拼搏以及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取得了的傲人成绩,展现了动科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和积极进取的风采。

赛后,女子篮球代表队队员张梦瑶表示,比赛收获的不仅是胜利,更是来自动科人的感动,感动是这段时间来队员们顽强拼搏的身影 ,感动是整个学院研究生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凝聚力,相信会计学子会带着这份力量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