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助力梦想,微光开课圆梦

    2022-07-17 21:53:19 作者:张军相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7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微光志愿服务队前往菏泽市单县东城街创新路学校,举行了“小荷学堂”支教活动开课仪式。学生家长和全体支教队员参加仪式。

单县团县委书记王迪非常重视“小荷学堂”项目,莅临开课现场,与志愿者们分享了宝贵的支教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让志愿者们受益良多。

微光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军相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队伍的基本情况并详细展示了暑期课程规划。他表示,暑期课程规划以拓宽孩子视野为主要目的,“科学连连看”、“视频盲盒”等课程让学生们产生了极大的好奇与期待。会议的最后,志愿服务队征询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意见并积极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并与家长们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此次开课仪式是假期支教活动顺利迈出的第一步。志愿者的积极热情让学生和家长对此次支教活动十分期待。相信动科学子将在实践中脚踏实地,锻炼才干,以出色的成绩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带来一个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假期。

编辑:宋浩宇

责任编辑:顾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