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学习中央农村会议工作精神

    2021-01-08 14:52:25 作者:文/盛钰斐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1月7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教职工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明确指出,全党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作为农业院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新闻视频。RCEP的签署对于东亚和亚洲经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中国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