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2021-01-08 14:58:12 作者:文/盛钰斐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1月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正处级纪检员徐茂龙现场指导监督。

党总支书记张文军围绕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个人遵守党的纪律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新的一年,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聚焦“责”“廉”抓党建,进一步规范工作、促进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