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最后一次党课

    2021-06-21 09:58:47 作者:文/范楚琦 图/吴雪 宋浩宇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正值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之际,为了让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的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的嘱托,回首来时路,奋勇奔向前,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6月1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一生一誓”重温入党誓词暨最后一次党课。

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表扬和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坚持勤奋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三是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最后,张文军祝愿各位毕业生同学展望未来、扬帆起航,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创造卓越成就,开创辉煌未来!

这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其他辅导员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