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动物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益生企业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03-14 16:47:5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认真、高效、客观、公正地做好动物科技学院益生企业助学金评定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确保优秀的学生得到应有的承认和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适当资助,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17–2018学年益生企业助学金的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资助数额及标准

益生企业助学金资助学生35名。其中特困生5名,一般贫困生30名,资助标准为益生特困助学金为4000元/人,普通助学金为1000元/人。

三、名额分配

每班推荐一名学生。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记录;

(3)诚实可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原则上无不及格门次;

(5)参评学年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以春季贫困生调整后为准),或经认定家庭遭遇困难,且参评学年没有获得国家奖助学金。

(6)益生企业“特困助学金”资助对象为二年级及以上被认定为特殊困难(特困等级A)并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

(7)有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的同学取消其参评资格。

五、评选程序

(1)名额分配。每班推荐一人参评益生企业助学金。

(2)个人申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并填写相应申请表。

(3)班级初评。各班级依据学生申报材料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考评,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与分配名额相符的学生申请表和班主任确认的助学金名单。

(4)学院评审。学院成立益生企业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依据学生个人申报材料、班级初评结果并结合学院违纪记录,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综合评审,并最终确定评审结果。

(5)名单公示。学院对评审结果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让全院师生都能了解各类企业奖助学金评审的有关政策和情况,要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的要求和程序进行评审,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2.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将不再申请企业助学金,学生本人遭遇重大变故的,不受本条款限制。

3.所有申请条件的限定时间均为参评学年。

4.资助标准随学院获得益生企业助学金的多少和企业具体要求变化。

5.请各班级于3月16日(本周六)下午16:00—17:00将班主任签字的《动物科技学院益生企业助学金班级评议表》(一式一份),上交至动科学生会(C110),电子版于16日20:00之前发送至178063973035@163.com。《动物科技学院益生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请严格按照模板填写,并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9日上交至动科学生会(C110),电子版于19日21:00前发送至17863973035@163.com。联系人:张雪 1786255650 张乾赐 17806247057 侯运卿 17863973053

6.本办法的解释权归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编辑:张倩 王旭

责任编辑:王保垒


动物科技学院益生企业助学金班级评议表.docx


动物科技学院益生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