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班交流研讨会

    2021-04-30 19:36:3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班学习成果,4月3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班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

张文军在会上对本次读书班、学习班作了总结,并对与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的具体工作中,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各司其职、迎难而上、不辱使命。三是进一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内涵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四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五是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及时做好经验总结提炼和信息报送。

他强调,学院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校70周年校庆。

研讨会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班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