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2021-05-17 20:00:1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秋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马克思主义实现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对一个崭新命题的艰辛》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学兵主持。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和其他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秦秋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原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她指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马克思主义本身内在的要求,是解决中国问题的需要,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多样性的必然要求。与会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的能量。

此次报告会对学院的党史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