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办入党知识培训党课

    2020-11-12 18:11:24 作者:邢良 张木子 盛钰斐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11月10日晚,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知识培训党课。

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学斌主讲,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

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学生党员》为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坚定什么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学生党员”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和阐述。党课结合学习党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联系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激励学员同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正确认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学生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让学员同学们明确了什么是理想信念,我们应该坚定怎样的理想信念,如何发挥模范作用、做合格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