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22级创新实验班学生选拔实施方案

    2022-08-26 20:26:3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实施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学业优秀、有专业特长、有创新才能和潜质的学生组建动物科学专业创新实验班,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创新人才实验班管理办法》(青农大校字〔2021〕90号)和《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工作实施细则》,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创新人才实验班管理工作小组,负责2022级创新实验班学生选拔工作。

组    长:李光玉

副组长:崔凯、辛丽轲

成    员:闵令江、张贝贝、贺建宁、范楚琦、王光

二、选拔对象

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选拔对象为动物科学专业2022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组建2022级动物科学专业创新实验班,原则上人数不超过30人。

三、选拔程序

1.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学院根据计划组织报名,报名坚持自愿原则。

2. 新生入学后,由学校组织创新实验班数学和英语选拔考试。

3. 学院根据数学和英语考试成绩及综合素质考核进行择优选拔。

成绩要求:(1)数学和英语每门科目的成绩不低于同专业参加考试学生同门科目成绩的平均分;(2)按照数学和英语两门科目总成绩排名由高向低依次择优选拔。

综合素质考核包括学生专业特长、创新能力和潜质评价等;主持或参与过创新创业类项目,或参加过创新创业类比赛的学生优先考虑。

4. 学院确定初选名单后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教务处审核和公示。

四、附则

本方案由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负责解释。

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8月22日

编辑:窦铃琪

责任编辑:顾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