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春风化雨 树典范桃李满园 动科学院召开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

    2017-09-08 16:54:39 作者:王全刚、线郁           浏览数:0

9月7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三十载春风化雨,树典范桃李满园”从教满30年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孙金海、吕永艳、马泽芳等3位从教30年以上的老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师们回顾了从教30多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孙金海表示,做好教学工作首先要确定一个可以达到的目标,不要好高骛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吕永艳说:“对于教学和科研,作为教师首先要做好教学。刚毕业的老师不要图省事,一定要做好课前工作,反复斟酌,认真备课,专心讲课。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教学工作。”

朱风华老师今年刚好从教满30年,她真诚地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做好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她表示,成长的过程要逼自己一把,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伴随着学校的蓬勃发展而来的,感谢所有帮助自己成长的老师和同事,以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青岛农大和动科学院的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总结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作为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要有一个明确、可达到的目标并全身心地为之奋斗。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潘庆杰代表学院衷心地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编辑:线郁

责任编辑:展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