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

    2020-12-24 16:36:1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便于贵单位选聘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我校将于2020年12月30日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时间

2020年12月30日(周三)下午14:00-17:00

招聘会同时、分别在城阳校区和蓝谷校区举行

三、报到地点

1.城阳校区(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学生参会)

文经楼一楼大厅(用人单位请从学校东门进入)

2.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参会)

教学楼(4号楼)一楼大厅

如需要面试教室,请和报到处联系。

四、参会方式:

1.即日起至12月27日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登陆青岛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或相关学院网站,下载《2021届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填写后,将《回执》(保持word文档格式)与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相关学院邮箱,相关学院邮箱详见附件1,并注明:“参加12月30日招聘会”字样。

2.大会只接受用人单位自己报名,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须保持一致。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的均不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3.每家单位限2人参会,参会时请携带①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单位章);②单位开具介绍信;③参会人员健康承诺书,要求带身份证、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     

五、免费服务

1.提供摊位(一桌两凳及招聘展示牌)及面试洽谈室;

2.通过学校、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宣传栏等途径提前发布招聘信息,并协助单位悬挂或摆放相关的宣传用品。

城阳校区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蓝谷校区地址: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镇问海路17号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青岛农业大学4号楼

邮政编码    城阳校区:266109    蓝谷校区266237

就业信息网:http://jyw.qau.edu.cn

  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附:到校交通路线

(一)城阳校区交通路线

1.从青岛汽车北站、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乘坐915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2.从青岛火车北站东广场乘坐118路、120路或在西广场乘坐临1路公交车至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3.从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乘坐373路、305路公交车到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或乘坐373路公交车到春阳路下车北行或西行300米到校。

4.从青岛火车站乘坐305路公交车到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二)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路线:

1.早7点城阳校区-蓝谷校区班车,午4点20蓝谷校区-城阳校区返程班车。

2.即墨北火车站乘即墨公交136路到蓝色硅谷换乘站,步行222米到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乘674路到国家海洋实验室南门公交站,步行480米到达青岛农业大学蓝谷校区。

3.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乘坐917路公交车到达长城路1公交站,步行109米到长城路公交站成926路到惜福镇公交站,同站换乘673路到达国家海洋科研中心公交站,步行1.6公里到达青岛农业大学蓝谷校区。

4.青岛火车北站乘地铁3号线到李村地铁站,站内换乘2号线到苗岭路地铁站,换乘11号线到鳌山卫地铁站,乘 674路到国家海洋实验室南门公交站步行480米到达青岛农业大学蓝谷校区。

附件1:各学院专业目录及联系方式

附件2: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回执单

附件3:参会人员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