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21年度百优系列评审答辩会

    2021-05-24 18:46:19 作者:窦铃琪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展现动科学院优秀学子风采,营造见贤思齐、明辨笃行的良好氛围,5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于教学区举办2021年度“百优”系列评审答辩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出席评审答辩会。学院评审小组由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主持。部分同学到场观摩了本次评审会。

此次“十佳百优”答辩共有15位候选人、3个宿舍参评。15位候选人分别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学生工作等角度,多层次、全方面地展示了步入大学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参评“百优学风宿舍”的同学一一介绍了宿舍成员的考研录取信息及获奖经历。参评“百优学生干部”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不断充实自我、挑战自我、奉献自我的经历。

经评审小组评审,学院共有10位同学和3个宿舍作为“百优”候选对象,将进入学院公示环节。“百优”系列评审答辩充分体现了动科学子的奋斗精神、自强精神和学习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