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18:59:51 作者:姜蔺珊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缅怀革命英烈伟绩,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群雕《山河魂》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叩问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战馆、军魂馆和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资料,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故事,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革命志士等先辈先烈,为了争取民族解放、革命胜利开展的艰苦卓绝斗争历史。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的英雄事迹,近距离感受了英烈们用可贵的生命诠释的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精神,同时,也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让广大党员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驱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增进了党员爱党爱国情感,激发了师生党员勤奋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开展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