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2021-05-31 16:46:12 作者:盛钰斐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5月27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

与会教职工观看了纪录片《历史记忆中的长征》。纪录片以长征途中的遗址和纪念馆文物为线索,对红军从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在革命历史紧要关头的抉择过程和当年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和第二十五军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场面进行了回顾。通过观看片中实地采访、革命历史文物的展示等场景,大家对当年的长征有了更加直观真切的感受,内心受到了生动的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学院今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部分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