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优秀党员讲专题党课开展师德主题教育

    2021-06-24 22:17:59 作者:盛钰斐 李美玉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学校师德标兵、第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廷荣教授讲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课,开展师德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

张文军在主持专题党课时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务求实效、不断提升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

张廷荣表示,高校是党的教育阵地,高校教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价值观引领,把专业人才培养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学校就是教书育人,助力青少年茁壮成长的地方。莘莘学子在这里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要在老师的帮助下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基础。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党员,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态度,以学生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职业道德修养,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用自己的行动教育学生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人生目标,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