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7-12 10:33:02 作者:范楚琦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7月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赵金山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谈话会。

赵金山就学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学院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安全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等重要方面,结合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排查风险点,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院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作为主体责任人,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修身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注意八小时工作时间之外,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常态和习惯。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的同时,针对重点工作,选准发力点,推进亮点工作,擦亮动科新名片。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从基本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