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接访日制度的通知

    2018-12-25 11:07:0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畅通学生表达合理利益诉求、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决定建立接访日制度。

  一、 接访时间:每周周二上午 8:30-10:00

  二、 接访人员: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

  三、 接访地点: 学生工作办公室会议室(生物楼C102)

  四、 接访对象:学院全体本科学生、研究生

  五、 接访内容:听取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等问题。

  六、 接访要求:

  1.接访实行首问负责制,以热情、诚恳的态度对待学生来访,虚心听取学生意见,接受广大学生和社会的监督。

  2.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当场答复的,应当场予以答复解决;不能当场答复的,应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需要上报上级部门的应及时上报,经有关部门研究后答复。

  3.认真填写《接访记录单》,确保学生反映的困难及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4.接访事项如属于投诉办公室相关人员,则相关人员应回避,由学院领导接访。

  5.原定接访人员因公外出或其他原因不能接待,应安排其他人员接访。

  七  其他信访方式:

  学院同时开通学工办信箱,学工办信箱:dkxgb@qau.edu.cn,同学们反映问题也可以发送到该信箱,或直接通过电话、QQ等方式联系学院工作人员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