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10月20日学术大讲堂:生猪肠道微生物初探

    2020-10-18 17:31:1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时间:2020年10月20日上午10:00

在线观看:腾讯会议ID:248 839 686(请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输入会议ID进入会议,进入会议后,为确保会议效果,请观众关闭自己的麦克风)

学院集中收看地点:生物楼C103会议室

报告题目:生猪肠道微生物初探

主讲人:晏向华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主讲人简介:

晏向华,博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等人才项目资助,现为生猪精准饲养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负责人、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和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研究方向为动物分子营养学,专注于从动物营养学角度凝炼我国生猪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生得少、死得多、长得慢、肉质差”的关键科学问题,结合动物营养学、微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学科的方法开展相关基础研究工作,尝试解析其作用机理和提供营养解决方案。近年在国内外专业杂志发表多篇学术研究论文。

相关链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师资队伍 

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说明:本期学术大讲堂为线上讲座,是“智汇城阳 才聚青农”青岛农业大学青年人才高峰论坛暨山东省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论坛活动项目之一。欢迎各位师生线上收听收看学术讲座!

编辑:动科学院

责任编辑:动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