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1-03-31 16:37: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3月31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张文军结合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定期分析工作形势,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堤坝,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