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观看学习《榜样5》

    2021-03-26 17:49:3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3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教育节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榜样5》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张西京、张宏、杜云、汪勇、达娃仓决等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员勇抗“疫”、 敢于担当、心系群众、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观看《榜样5》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坚定信仰、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率先垂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