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隆重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14-03-08 00:00:00           浏览数:0

    12月15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生物楼C20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铭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隋成竹、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永朋以及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随着张铭锦副书记和姜永朋书记的揭牌,经过精心筹备,一个设备齐全、功能完备、内涵丰富的党员之家正式建成,党员之家的成立是学院党总支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立足于为党员办实事,提供活动阵地而建立的。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动科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带领全体党员深入扎实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党员之家”是开展党日活动、学习理论知识、进行党员培训的基地,是学院全体党员的教育之家、学习之家和活动之家。作为党员教育活动的场所,“党员之家”配备有电脑、投影仪等多媒体设备和图书杂志等书刊。“党员之家”的建立,也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