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行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7-04 10:25:2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了更好的锻炼自我、服务社会,7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征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实践团队指导老师范楚琦出席会议,21支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范楚琦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是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范楚琦对所有团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开展活动前要进行安全知识培训,确保社会实践安全有序推进;二是要注重文明礼仪和团队合作,言行举止文明;三是要主动学习,增长才干,勤思多问,善于发现、善于总结、善于收获,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脚踏实地讲奉献,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用自己过硬的本领、高尚的情操展现农大学子积极向上、进取实干的精神风貌。

学院安排多次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为实践团队进行了新闻宣传、调查研究等常见事项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