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部署2021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

    2021-06-10 19:24:20 作者:孙明知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6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部署会议。学院2021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辅导员盛钰斐分别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并对毕业班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班级同学及时做好协调沟通,把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站好最后一班岗;三是率先垂范,遵规守纪,身体力行,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和谐离校,踏上人生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