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01-22 10:28:12 作者:展学斌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工作,1月2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带领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实验中心有关负责人,开展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学院领导逐一检查了各实验室、研究生学习室,查看了实验室日常管理记录、消毒记录,了解了假期各实验室工作安排和实验进展情况,与目前留校做实验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假期安排、实验内容等情况。对个别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院领导强调,实验室安全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同时要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把各项细节工作做到位,确保防控工作无疏漏,保障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