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联合主办校友大讲堂

    2021-04-30 16:19:51 作者:邢良 王雅楠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4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于学术会馆联合举办校友大讲堂,邀请了动物科学专业2004级校友康海泓博士作报告。

报告题为“家禽行业初探”。康海泓博士介绍了畜牧养殖业产业链的主要组成部分,指出每一个方面都有许多企业参与其中,相互竞争,相互合作,环环相扣,组成了完整的畜牧产业链条和庞大的产业体系。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通过丰富的数据,详细介绍了家禽业在国内肉类产业中所占的比重、禽肉的产量和增长率、白羽肉鸡产业链的关键因素、肉鸡育种发展格局、种禽的饲养管理、禽类疾病的预防等知识。

报告帮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家禽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对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认识,为选择未来的岗位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康海泓校友从我校考入南京农业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毕业后到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公司副总兽医师。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飞、招聘经理孙立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