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2019-10-10 12:09:55 作者:王保垒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10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许大伟、王德国列席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党员教师代表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我院本科教育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分别进行交流研讨。展学斌从践行初心使命,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坚持正确方向、要增强担当精神等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正确认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培养高素质畜牧人才和马业人才。李文立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院专业现状分析、今后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分析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对如何提高学院本科教育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措施。董焕声结合工作实际,表示使命呼唤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为实现本科教育全面振兴认真努力。闵令江从立足岗位,做好教学工作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广大教师应该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施产学研结合,为国家畜牧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苗福泓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用实际行动书写本科教育崭新篇章。张贝贝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表示,一位好老师对学生的影响是深远的,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培养更多畜牧人才。

展学斌对本次研讨作了总结,并布置了下次交流研讨的主题和学习参考资料。会议还对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开展了理论学习,集中观看了理论学习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

本次集中交流研讨是根据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方案进行的,是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环节。通过交流研讨,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促进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