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与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共建教学科研基地

    2018-11-08 22:18:57 作者:文/范楚琦 图/范楚琦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1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共建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骑域爱宝莉骑士院举行。大连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张世庆、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阳、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团委书记范楚琦、马业科学专业实验室负责人赵珊珊参加签约座谈会。

潘庆杰教授与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阳先生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在签约座谈会上,潘庆杰介绍了学院马科方向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张世庆介绍了大连马术协会及大连浓厚的马术氛围。同时,校企双方经过沟通交流,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实践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将通过校企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使双方互惠互利。

潘庆杰一行在李小阳的带领下考察了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并看望了在此工作的动物科技学院马科2017届毕业生。

编辑:张倩 王雪斐

责任编辑:王保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