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行孙国强教授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2021-07-17 12:18:51 作者:董瑞兰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7月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前不久刚刚退休的孙国强教授举办了温馨的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畜牧学科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王增裕教授在讲话时祝贺孙国强教授光荣退休,并高度评价了孙国强教授的从教历程,赞扬孙老师桃李满天下,把一生最好的时光献给了教育事业,诚挚感谢孙国强教授对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仪式上,孙国强教授指导的青年教师董瑞兰老师向他献花致谢。

会上张廷荣、林英庭、李文立等十几位老师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了与孙国强教授一起工作的经历,在牛产业体系、牛生产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给予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孙国强教授严谨认真,实事求是,执教39年,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生。他积极热心为社会服务,对工作精益求精,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是学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和领路人。

仪式最后,孙国强教授发表荣退感言。他特别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培养,也对同事们的帮助表达了谢意,以后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宋浩宇

责任编辑:盛钰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