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马产业发展报告会

    2019-03-08 14:36:26 作者:朱敏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3月5日,为开阔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马业科学专业方向学生的视野,提高马业人才专业素质,学院邀请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总经理、全国第一家马术培训连锁经营品牌Ipony骑士院开创者李小阳先生为马科学子作马产业发展报告。

李小阳结合多年从事马术行业管理和骑域马术俱乐部管理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马产业发展形势,分析了中国马产业发展存在的地区不够均衡、传导性滞后等问题。他强调,身为在校学生,首要任务是抓好学习,认真钻研马科学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感悟理论,在理论中体会实践,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增加与马接触的机会,以此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与主讲人互动交流,询问了解相关知识。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所学专业以及职业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