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缅怀先烈追思先贤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9 09:01:01 作者:图文:毛子鹏 贾王蕊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4月5日清明节,动科学院学生代表到城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追思先贤”主题祭扫活动。

同学们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踏上祭扫之路。走进烈士陵园,沉重庄严的气氛笼罩着大家,在学院学生会干部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纪念碑前,低吟致悼词来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怀念之情,大家深深弯腰鞠躬,向烈士们表达沉痛的哀悼。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同学们深有感触,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悼念活动更加认识到了肩负的历史重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努力学习,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学生们切身体会到,清明节不仅仅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更是人们审视自己,反思人生的日子。回首中华民族走过的艰难历程,回望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