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廖俊波黄大年事迹

    2017-07-21 19:25:15           浏览数:0

7月13日,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在活动中讲话,对学院党员和教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学院工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要站在学校和学院全局上思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增强细节意识。细节决定成败,要注重工作中的细节,把工作做实,把小事做细,确保工作质量和成效。三是增强规矩意识。要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进一步细化完善学院的规章制度,通过制度加强管理。四是增强品牌意识。要突出学院的亮点和特色,树立几个品牌,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五是增强创新意识。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学院的发展活力。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院还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对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的报道视频。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和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对党忠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热情,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学院学科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动物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展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