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18-09-10 19:42:22 作者:朱敏 荆凡梅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9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于会议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

比赛采取职业生涯规划书和个人VCR作品评比的形式,由获得青岛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的马科1501班陈杨为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指导。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观点独到的想法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马科1702班高清净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的职业规划设计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马科1701班程铮鸣获得第二名;他们将获得代表学院参加复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展现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编辑:张倩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