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办“学党史 勇担当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9:41:12 作者:盛钰斐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6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学党史、勇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

张文军在主持活动时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将“微党课”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有机结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汇贯通,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熊王丹同志做了题为《怀感恩之心前行》的微党课,她表示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作为新时期的高校教师应该心怀感恩,珍惜学院提供的教学和科研平台,站在前人的肩膀上,让我们少走弯路。应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感恩国家,给了我们安定的生活环境。新冠疫情发生之际,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战胜疫情。有了党的领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才能有如今的幸福安定生活。应怀感恩之心努力前行!

闫慧芳同志做了题为《立足本职强素质 勤奋担当重实干》的微党课,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在业务上胜任本职工作要求,提高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