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7:07:15 作者:图/付庆龙 文/付庆龙 吕艳贞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展学斌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讲堂”。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了辅导报告。报告从《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的具体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条例》是加强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合格党员。

视频收看结束以后,展学斌对学院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每天坚持使用“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对照本次辅导报告,认真学习《条例》原文,深化理解,提高认识。三是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断提升促进学院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