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进行党史理论学习

    2021-06-04 10:03:26 作者:陈佳欣 张木子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5月30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进行了党史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学习社成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BTV档案》第六集——“红军不怕远征难”之“飞渡”。“飞渡”主要讲述了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故事,表现了先烈们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和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高尚品德。

本次理论学习,让同学们再次重温了红军不怕牺牲、无畏艰险、团结奋斗的长征精神,在感叹革命历程之艰难、致敬英雄先烈的同时,也激励大家更加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新时代青年,为开创祖国未来辉煌而担当时代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