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

    2021-07-02 08:59:09 作者:文/盛钰斐 图/李星辰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共青团员代表、群众代表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生物楼、学生宿舍等地以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共同见证建党百年华诞这一辉煌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与底气、宣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与自信,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为我们党凝心聚力再出发、接续奋斗新征程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庆祝大会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