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18 20:07:1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开展专题学习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9月29日,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孙伟红通过学习科研经历,讲述了新中国科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党员观看了理论学习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强军之路>,从文化、经济和军事三个方面深入了解祖国的发展成就,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

开展志愿服务  爱国从身边做起

9月29日,学院微光志愿服务队前往城阳区夕阳红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协助处理食材,清理房间卫生、打扫庭院落叶,与老人们分享校园学习生活,通过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献礼。

观看国庆庆典   激发爱国热情

10月1日,学院师生于学院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庆典上,约1.5万人的受阅部队和580台套装备,组成多个方队精神抖擞,步履铿锵的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国家和人民的检阅。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母亲变的越来越强大,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弘扬传统文化  礼赞祖国华诞

学院学子积极参加“读红色经典,颂盛世赞歌”征文活动、“我爱你,中国”诗词创作大赛、“我身边的国庆节”主题摄影大赛、“走进青农,与祖国同行”摄影大赛,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开展演讲比赛  传播爱国声音

10月12日,由动科学院草业学院承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来开帷幕。选手们通过感人泪下的故事、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心系国家发展,励志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

参加合唱比赛   歌颂祖国母亲

10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大学生合唱比赛中,学院学子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倡导文明校园  展现动科学子风采

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院文明督导队积极引导同学们创建文明校园,组织摆放共享单车、维持食堂秩序、维护教学基本设施。文明督导队开展各项工作的身影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庆祝新中国7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表达了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