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8-06-07 10:06:58 作者:徐燕红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6月6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2018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答辩委员会专家组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黄保华、侯明海研究员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教研室9名教师组成。郝薪云等11位修满学分完成预答辩的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由李文立教授主持,黄保华研究员代表答辩委员会致欢迎词。答辩会严格履行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11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内容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且针对论文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1位硕士研究生通过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将提交学院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

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撰写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将遵循学术规范,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认真撰写学术论文。(作者:徐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