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微光志愿服务队赴正阳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30 16:13:05 作者:王雅楠 吴雪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微光志愿服务队前往城阳区正阳疗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为疗养院的儿童与老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祝福。

队员们分为四组,分别前往疗养院的四个区轮流进行表演。舞蹈《燕无歇》让人们深深感受到了传统古典舞之魅力,陶醉在春日暖阳之中;合唱团带来的《播种希望》、《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欢快悠扬,动人心弦;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老将行》,手语《飞云之下》,吉他弹唱《明天会更好》,歌曲《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等形式多元的节目如明媚春光,情意真挚,传递着经典文化之美。队员们用极具感染力的表演为儿童与老人带来了开心与快乐,整个疗养院掌声连连,一派温馨的气氛。

疗养院院长及医务人员对此次慰问演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院长表示,老人们在疗养院虽然生活无忧,但还是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关爱。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一起关注、帮助精神障碍患者,让他们感受到世间美好的关怀和关爱。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让身边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是微光志愿服务队的责任,微光会一直把爱心传递下去,将温暖和关爱传递到更多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