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认真做好廉政谈话工作

    2019-10-12 19:00:23 作者:王保垒           浏览数:0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实施方案》有关部署,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廉政谈话工作。

谈话前,学院党总支向谈话对象传达了谈话的主要内容、有关要求、时间安排,组织学院副处级和科级干部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撰写个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书面汇报材料。

经过认真准备,10月11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学斌代表学院党总支与学院副处级和科级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谈话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增强遵守党规党纪的自觉性,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廉洁勤政,自觉遵守教育部规定的高校教师七条红线、十项准则。工作中要努力开拓,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

参加谈话人员分别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汇报了遵守纪律、理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